李行舟。

不知名不填坑读物博主

钧天搞事一哥嫁人记


[钧天搞事一哥嫁人记]又名[搞事一哥是怎样炼成的][搞事一哥孤独的前半生]
内容略鬼畜[手动高亮],慎点。
观看中出现任何不适反应概与本人无关嘻嘻

钧天县谁都知道天权府执家二小子执明是个调皮捣蛋的主,整日不务正业净干些混事,不知道哪里捡了根棍子每天蹲在河边,看见谁就把谁戳下去,所幸河水浅,没踉成大祸还促成了两桩姻缘,也给整日无事的人们来带新的乐趣——追着他打。

戳遍天权天璇天枢无敌手的执明把魔爪伸向了天玑——那天天玑府蹇宾家的侍卫号称天玑武力扛把子的齐之侃在河边打架,执明躲在一边看准时机悄咪咪摸过去举着棍子戳下去转身就跑,没等他跑几步就被滴水未沾的齐之侃领着衣领提了起来并胖揍了他一顿,被揍了依旧贼心不死的执明看到了蹇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戳了下去——齐之侃揍执明变成了齐之侃&蹇宾揍执明,还是追着打的那种。

执家老大执暗为了执明操碎了心,断粮、断钱,关小黑屋,动手揍,什么都试过了还是收不住执明捣蛋的心,每次关小黑屋给小黑屋上了三十道锁执明都能溜出去跑到隔壁天璇府陵家找陵光蹭吃蹭喝,还顺带欺负一下他家侍卫,让人头疼不已,执暗寻思着给他找一门亲事,寻个人来管管他,可一听说是给执明寻亲近到天璇遖宿,远到天玑天枢头摇得堪比拨浪鼓。

执明一边守在河边戳人一边鄙夷:你尽管找,有人敢要我算我输!顺手把他哥夫戳下去了。
执暗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并把执明揍了一顿扔进小黑屋。

每天都被蹭吃蹭喝的陵光抱着因为救执明出小黑屋撬了三十道锁都卷刃了的云藏,看着吃着自己晚饭的执明毅然决然决定给他拉个皮条,赶紧把他嫁出去!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执明早就名(臭)声(名)在(远)外(扬)了,发愁的陵光在河边徘徊,遇到了公孙还有一只鸽子,三人便愉快的交谈了起来,等执明吃饱喝足去河边散步消食的时候就看到三人凑在一起激动的嘀嘀咕咕,悄咪兮兮溜过去准备把三人一起戳下去却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执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当即决定偷听。
陵光:要赶紧找个人来管管执明了,每天这么戳人,也太皮了!
公孙:是啊是啊,他昨日不仅把我戳下去还把我家阿陵也戳下去了。
鸽子:你们要给谁找对象啊,我家少主还是单身要不要凑一凑?
陵光、公孙钤对视一眼:执明
鸽子:不行!我家少主不可以和他凑一对!
陵光:balabalabala
公孙:balabalabala
鸽子:balabalabala是谁都可以反正他不可以!!!!
完全听不下去的执明掏着耳朵走出来:行了行了,你们就不怕找个人不仅管不了我还跟着我一起戳人啊?
陵光公孙鸽子:三脸相觑

陵光转头就把这个担忧告诉了执暗,执暗吓得都多吃了两碗饭,决定要是再找不到敢要执明的人,就把他送去遖宿毓埥家[毓埥:脊背一凉]或者老师家[老师:阿嚏——]

陵光听到执明要被送走不禁泪目,决定再努力一把,正巧府上幕僚公孙钤来了,听说了这件事当即表示要为民除害收了这个执明,陵光很心痛自己养的白菜被执明吸引了顺便泼了他一盆凉水:不吃执钤,钤执也不吃,当初他哥打算让他和天枢府孟章凑一个执章[智障]他都不同意。

公孙钤听了跑到自己房间鼓捣一阵后又跑到陵光面前:挑染不见了,多了两股须须,蓝衣变成了朱衣,手里的墨阳变成了一管竹萧,意气风发也敛了,浑身一股淡漠和清冷。
陵光:我的白菜这是收不回来了??

执明蹲在河滩上画王八,听到身后一阵脚步声,以为是来推他下去报仇的,立马站了起来转过身去,面前站着一个宛如谪仙的人,“来者何人?”
“为民除害来娶你的人,”执明棍子都吓得掉地上了。“我来邀你一起共度之后的每一天的。”执明把棍子捡了起来,想了想,又想了想“那你要跟我一起来河边戳人下去吗?”“当然。”伸出手,“好,共度以后的每一天。”两手交握。

躲在一边的陵光:没想到我的白菜居然是这样的白菜!
同样躲在一边的执暗:终于把他嫁出去了,可是弟夫好像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啊。

那天之后钧天县都知道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执明终于嫁出去了,坏消息是:娶他的人跟他一样不是个省油的。
陵光:早知道我就相信执明说的了

——[完]

执明停下笔,递给慕容离一张纸问:“阿离,你看本王这本书叫这个名字怎么样?”慕容离伸头一看,纸上赫然写着“钧天搞事一哥嫁人记”右下角还画了一只歪歪扭扭的王八,美其名曰“商标”。
慕容离:你可别是个傻子“你喜欢就好。”

慕容离看书的时候发现书里夹了一张纸,上面是执明标志性歪歪扭扭的字和一只歪歪扭扭的王八,可是慕容离还是小心的收了。

“美人阿离兮,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念君若狂。”

《钧天搞事一哥嫁人记》感谢您的观看
[荼毒了您的眼睛万分抱歉]
场地:名朋刺客列传专区[水区]
出境
执明:执明742[是我本人]
执暗:执明791[双生哥哥]
哥夫:慕容离964[执暗对象]
陵光:陵光395[拉皮条的]
公孙钤整容的慕容离:慕容离369[我离]
鸽子:庚辰139[互怼傻鸟]
陵光家被欺负的侍卫:吴之远24[喝酒之交]
齐之侃和蹇宾:不记得编号去水区嗷一嗓子吧[其中一对]
被推下水的若干人等:你去水区嗷一嗓子你会发现半个水区都让我推下去了[还活着,美滋滋]
这里有玩名朋被我推下去过的吗,没有也可以来(hu)找(xiang)我(shang)玩(hai)啊

[?????为啥我的中划线都不见了???]

评论

热度(4)